关于组织设计与创新学院在校生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作者:

各班级:

根据漳州开发疾控部门以及学工部安排,5月15日安排我院报名接种新冠疫苗的在校生集中接种,现将有关接种安排通知如下:

一、 接种地点: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旧门诊大楼

二、接种时间:5月15日(周六)8:30——11:30,14:30-17:00三、接种安排:

具体接种时段安排见附件

四、接种要求

(一)接种流程:

出示自助建档条形码--个人信息录入(出示身份证)——接种疫)--留观30分钟--接种结束

(二)接种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符合不能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的学生,向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报备,作暂缓接种处理。

(四)本次接种属国家免费接种,个人不负担接种费用,疫苗接种跟踪全国联网,借用他人身份证接种,后果自负。

(五)各班级学生五笔服从现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

(七)各班级联系人要全程参与,服从安排,保持通讯畅通,做好本班学生组织接种工作。

设计与创意学院新冠疫苗注射人数统计&时间安排.xlsx  

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5月10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