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商墩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学习党史教育,了解红色文化基因,4月18日至5月10日期间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并以图文形式谈学习体会和观后感。

该剧讲述了隐秘战线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历史,剧情带领我们走进红色闽西大地上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通过观看电视剧,对党的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学好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才能更好的看清未来的前进方向。所以,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在自己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在观看活动结束当天收到了27份党员教工的学习体会和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在新时期也许没有了那么艰险的环境,但是我们的新事业有了全新的挑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务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党性,完成我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