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设计与创意学院第十期“青春▪启航”团校学习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李金宝

各团支部:

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举办团校第十期学习班。

 

一、参加对象:

1、2020年9月-2021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青年;

2、2020年9月-2021年5月递交入团申请书的学生青年;

2、有下列之一情形者,不能进入本期团校学习班学习:

(1)2020年9月-2021年5月受到学校行政处分者(警告及以上处分);

(2)2020年9月-2021年5月挂科一门及以上的同学;

 

二、培训时间安排:

1、开班仪式:5月17日

2、集中培训(理论学习): 5月17日-5月21日

时间

地点

课程名称

主讲人

5月17日12:30

待定

开班仪式&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

朱梅枝

5月19日13:00

待定

陈嘉庚先生生平事迹介绍

王艺潼

4月21日13:00

待定

国际形势分析

于少壮

 

3、考察学习(社会实践):以小组为单位(8-10人一组),每组在5月28日之前至少提交一份“建党100周年“红色印记”党史故事分享”以及三份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并且5月30日之前发送至团委组织部指定邮箱。

建党100周年“红色印记”党史故事分享详细通知:http://art.xujc.com/2021/0511/c6357a129267/page.htm

4、心得体会:5月29日之前由各组组长收齐后交至团委组织部。

心得体会要求:针对三讲团课其中一讲或者三堂团课总体进行课后心得体会撰写,不少于800字(使用黑色水笔以及方格纸,落款为专业+学号+姓名)

三、成绩构成:

理论学习40%;

社会实践 40%;

心得体会:20%。

 

四、学习要求:

1、参加团校学习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和自学,积极参加学习讨论,作好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日常学习讨论情况及学习成果纳入结业考核中;

2、学习班实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学习班小组组长必须严格考勤制度,做好学习记录等日常事务工作。请假者,须事先书面写出假条并经所在组的组长批准(并得到团委组织部统一)。无故缺旷一次,或请公假、事假、病假达一次均不予结业。

3、学习的有关材料和考核成绩记入团校档案。在此基础上,团委组织部根据结业成绩及平时表现组织推选优秀学员(结业成绩在全班排名半数后及有请假记录的学员不能推选为优秀学员);

4、学员在团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将作为团内评优和推荐入党的重要依据之一。

 设计与创意学院第十期团校学员名单.xlsx

 

如有任何疑问或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组织部

李金宝:13627137558

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

2021年5月12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