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艺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云展览(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动画教研室

100年,对于一个国家,是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系国家、民族、人民命运于一身,用信仰铸就辉煌灿烂伟绩,用实干践行爱国为民情怀。

“艺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优秀艺术作品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和发展的百年历史巨变和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幸福过程,引导我院师生知史爱党,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和升华爱国爱党情操。

本次云展览共收集到我院不同专业师生的海报设计、书法美术作品、动漫视频等共百余件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蕴隽永,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发展成就,歌颂祖国青山绿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精神,描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据悉,我院作品将按照不同种类集中于6月28日至7月10日在我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同步展出。

今天,请跟随我们动画专业的镜头,一起再次感受中华传统美德:

《拉钩的约定》  

作品设计:张苹

作品指导:陈鹓娴、赵静

作品工艺:电脑

 作品简介:该片讲述了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以及承诺的力量。

  

《温度》  

作品设计:游羽娇

作品指导:陈鹓娴

作品工艺:电脑

作品简介:该片关注了父子深情的主题

  

《心之所向》 

作品设计:赵娟娟

作品指导:张帆

作品工艺:电脑

作品简介:展现了年青一代在理想与现实中的挣扎

  

《永远的永远》  

作品设计:吴予馨

作品指导:陈鹓娴

作品工艺:电脑

作品简介:作品关注了阿兹海默症患者的生存状况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