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设计与创意学院2021年暑假学生离留校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作者:学生工作组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暑假离留校登记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总体思路

2021年暑假学生原则上不留校,不接受暑假开始后中途申请返校、留校。

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假期留校学生须服从学校和统一安排,进行集中住宿,配合严格的疫情防控和集中住宿管理要求,具体留校学生住宿园区:待定。

今年暑假期间,学校会对部分学生园区宿舍进行设备修缮、墙面粉刷、家具更换等,可供留校集中住宿的空间非常有限,假期学校许多公共生活服务也同步休息,留校生活会有诸多不便。

根据往年实际情况,暑假高温、台风等极端天气多发,请尽量动员学生回家避暑,陪伴家人。

本学期学生园区闭园时间:2021年7月28日(周三)上午10:00,届时全部非留校学生居住宿舍实行断电闭园管理。

下学期学生园区开园时间:待定。

二、具体安排

1. 做好全体学生暑假去向登记

登记对象:全体学生(不含毕业班学生)

登记平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平台 http://ijg.xujc.com/login

登记截止时间:2021年7月12日(第19周周二)晚上23:59前

注意事项:

(1)请体在校学生务必按照说明准时完成。

(2)留校学生除在学工平台上登记外,还须向院系辅导员提出申请,经院系审批,学校同意后,方可留校住宿;未经审批同意的,一律不得留宿。

(3)留校学生请及时提交“两表一书”即《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登记表、留校学生联络员登记表》(附件1)和留校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2)至辅导员处,便于后续住宿安排和假期管理。

(4)留校学生联络员主要负责本院系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联络工作,配合值班人员进行园区管理及每日的零报告反馈。

(5)每一位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均须认真阅读并签订《假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承诺书由学生自行打印,一式三份,一份学生本人留存,一份院系留存,一份学工部备案。未签署承诺书者不予批准留校。

提交方式:“两表”电子档请以院系为单位反馈至各自辅导员老师处;“一书”纸质档提交至辅导员老师办公室。

截止时间:2021年7月13日(第19周周二)下午17:00前

3. 其他说明

暑假留校学生办理离校,须按照以下预案进行。

(1)提前向学校总值班提出申请,确认家长已知情同意,并承诺返乡期间做好应对疫情的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及财产、交通、饮食、消防等安全,下学期正式开学再返校。

(2)学校总值班审批同意后,签发《离校通行证》。

(3)学生向住宿园区的安防值班人员出示《离校通行证》,签字确认离开学生园区。

(4)学生出校时将《离校通行证》交予校门保安。

附件1:XX院系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登记表.xls

附件2:暑假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doc

附件3:2021年暑假期间安全提醒.docx

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7月8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