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设计与创意学院202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旅”至善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作者:学工部

各位同学:

  为奖励在关心集体、服务同学、学生工作方面成绩显著的学生,2017届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曾敏创立的漳州市校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于2021年至2025年期间在我校设立“校旅”至善奖学金。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旅”至善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启动2022年“校旅”至善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全日制大二以上在校本科生,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满一年以上,包括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支部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班班委、团支委等。

 

二、奖项设置

  1人定额,1人差额(参加全校评选),奖励金额2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行优良,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成绩显著;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能以身作则,表率作用突出,密切联系群众,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信;

3.学习认真,成绩良好,过去一学年每学期成绩排名均在专业前50%,所修全部课程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4.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满一年,工作成绩突出;

5.未受学校和院系通报批评及纪律处分,无学风不良行为,无未缴清学费、住宿费记录。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采取自主申报,经组织推荐,在学工平台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10月24日。

2.院系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组织进行初审和民主评议,经院系学生工作组讨论确定后在学工平台通过推荐候选人的申请。院系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同步填写纸质版申请表,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名,加盖单位盖章后,报送校团委主三#603。

报送截止时间:10月28日。

3.学工部、团委根据各院系的推荐组织评审,于11月11日之前提出当年获奖学生建议名单,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评审说明

1.申请人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

2.各班在开展初审和民主评议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考虑学生干部的综合表现、对组织的贡献度以及单位分布的代表性。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旅”至善奖学金申请推荐表.doc  

  

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10月18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