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毕业实习的具体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一、前期确认:即日起至毕业实习开始前一周,确定实习单位后填写问卷,每位毕业生必填,开学前1周完成(问卷如未搜到自己姓名即未进入毕业实习环节,有疑问联系教学秘书):
设创学院毕业实习信息填报问卷:  
说明:http://webpro.xujc.com/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s://www.wjx.cn/vm/P7Xuo0O.aspx#

二、准备阶段需要提交的材料(文件可自行学院官网下载):
1.完成《学生自主实习承诺书》,需提交纸质版。具体提交方式可联系指导老师进一步咨询。请注意,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2.完成《学生自主实习申请表》,需提交纸质版。具体提交方式可联系指导老师进一步咨询。请注意,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三、实习时间: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第8周(即2月13日-4月7日,共计8周),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指导老师。

四、实习阶段需要提交的材料:
1.完成《学生实习单位联系表》,实习结束后两周内予以提交。需要提交纸质版,具体提交方式可联系指导老师进一步咨询。请注意,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2.完成《本科生毕业实习报告》,实习结束后两周内予以提交。需要提交纸质版,具体提交方式可联系指导老师进一步咨询。请注意,签名部分需要手签。
关于《本科生毕业实习报告》进一步说明:
1. 仅填写专业全称,不填写具体方向。
2.“实习计划”是对整个实习内容的安排,需要注意结构是否合理、是否符合实习内容的安排等。
3.“实习记录”以周记形式进行记录,一般安排8篇。要注意时间、地点和内容,三要素缺一不可。
4.“实习报告”是对整个实习内容的总结,建议不少于800字。
5.“带队指导教师”是毕业实习指导老师。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学期结束后设计与创意学院将对毕业班学生学业进行审查,除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外,欠缺其他课程学分超过3门课或6学分的学生,将予以暂缓毕业实习,延迟至明年暑假进行。仅欠教学实践学分的同学,可以继续毕业实习,待实践周期间完成教学实践。
2.实习指导老师、带队指导教师均为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3.如出现中途变换实习单位的情况,需提前告知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等待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的进一步反馈。
4.全部材料的提交时间截止2023年4月21日。请按照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要求,交至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处。
5.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8周毕业实习的,将视为未能按照要求,不予通过,将影响毕业。

六、疫情逐步放开期间,请注意自我防护。如果出现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毕业实习指导老师联系。

毕业实习学生用表4份.rar

本文责编:@叶沛春、洪长兴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