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平面设计毕业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设计与创意学院

平面设计专业毕业展览于3月7日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共有39名毕业生参加,展期为3月7日至3月16日,展览地点为嘉庚美术馆和人文楼二楼展厅。

此次毕业生展示自己在校期间的优秀设计作品;涵盖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信息图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广告设计、UI/UX设计、插画设计等多个领域。

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学习、不断创新,在各个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展览旨在肯定和支持毕业生们的学习和创作,同时也是促进平面设计专业的艺术创新和实践交流。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当代平面设计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嘉庚美术馆表示,此次展览为平面设计专业的未来发展和艺术交流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创作成果,也是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平面设计专业的良好机会。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领略平面设计的多彩魅力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