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崔文铮登台“中国设计四十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作者:崔文铮

2023年12月20日,“中国设计40年表彰大会·第十六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颁奖典礼暨绿色发展与创新设计论坛”在北京举办。我校设计与创意学院副教授崔文铮荣获“中国设计40年·设计事业新锐奖”“中国之星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中国包装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之一,成立于1980年。1983年,中国包协设计委员会创办的“中国之星”设计奖,至今已40年。此次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印刷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等单位,成功举办“中国设计四十年”表彰大会。大会共选出“设计事业终身成就奖”26名、“设计事业卓越贡献奖”51名、“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人物)128名、“设计事业突出贡献”(机构)42个、“设计事业新锐奖”(人物)109名、“设计事业贡献奖”(机构)27个。

崔老师表示:这是目前为止获得的专业领域最高荣誉的奖项,是福建省唯一一位获得表彰的高校教师。获得行业专家、前辈与同行们的认可,已经很知足。他已经信心满满地开始备战下一个十年。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