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平面设计毕业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李昕

长达六个月的漫长准备,经过主题构思、前期调研、开题报告、设计创作、中期检查、修改定稿的一系列工作之后,2024届平面设计专业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近期已创作完毕。

3月19日,莘莘学子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毕业展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平面设计教研室各位老师和2020级同学相聚在嘉庚美术馆,一起分享这一阶段性的收获时刻。

在开幕式上,执行院长林波教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于各位同学的殷切祝福,对未来的良好愿望。接着与毕业生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也纷纷发言,这些或言简意赅或洋洋洒洒的语言无不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期盼。

平面设计方向毕业生代表,2020级史婷婷同学在毕业展上发表感言,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刻。

本次毕业展上,共有46位同学的作品参展,作品涵盖品牌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共五个大类,集中体现了各位同学在大学阶段的知识和技术积累以及对于各种设计主题的创新创意之处。此次展览分为三楼美术馆和二楼中庭两处地点,并一直持续至4月2日,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

毕业展开幕的3月19日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因为第二天就是2024年的春分节气。巧合也好,有意也罢,今年的毕业展标志着一个季节轮回的结束,也开启了又一个新的春季的苏醒。四年学业已成过往,厚积薄发今朝看好,希望各位毕业生们抓住大学的尾巴,做好最后分内事,交上最后一份答卷,初夏时节手捧鲜花盛装再会。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