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实践成果亮相第61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作者:肖莉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4月14日至1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展会之一,此次高博会经过教育部的批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吸引了众多高等教育界的目光。

展会期间,“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再次成为焦点。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们在环境设计领域的创新成果,更联合了百余所高校,共同开设了多个展览和学术研讨会。这些活动不仅让观众领略到两岸设计专业产教融合的发展成就,还展示了2023年度中国设计专业优秀院系的风采以及中国高校设计的优秀作品。

4月15日至17日,大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10号馆两岸融合发展成果展专区JS001展位设立了专门展区。在这里,观众可以欣赏到2023年度中国设计专业优秀院系的风采展以及中国高校设计的优秀作品展。这些展览不仅展现了我国设计教育的成果,也激发了大学生们对设计创新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展会。我们精心制作的展板展示了学院教学和实践成果,吸引了众多关注。同时,我院党总支书记、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教研室主任李波也亲临现场,与参展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参展不仅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也让我们有机会与其他高校的设计专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在环境设计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