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TC未来火星游客中心概念设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吴康铭

“寻星奖”以聚焦未来设计趋势、挖掘青年设计力量为目标,雷士照明作为总冠名单位,倾情助力青年设计师在“寻星奖”的舞台上施展设计的才华,同时为设计师提供引领未来潮流的照明产品和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全国总决赛现场,得到了众多设计前辈的倾力加盟,梦想导师谢天、黄志达、杜柏均,评审导师杨天祥、彭海浪、杜健翔、孙乐刚、李坚、蒋凌、张力分别给出了自己对未来设计趋势的看法和对未来空间设计作品的评价。同时还有19位众评团导师们进行打分与评价。

来自我校的吴康铭凭借作品《MFTC未来火星游客中心概念设计》赢得了总决赛学生组冠军。该作品通过建筑的造型、空间功能、光的设计结合交互技术,完成一个完全属于火星本土元素的建筑空间。

本次作品由我校设计与创意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商墩江副教授的倾力指导下,逐渐诞生最终成果。同时在组委会的帮助下,接受了梦想导师谢天老师的线下指导,再次对作品调整帮助。在对作品进行现场竞演后,由评审导师做出问题点评,再由梦想导师对于学生作品的见解与支持后,通过评审导师与众评团分数相加总和,最后脱颖未出。


本文责编:@商墩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