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设计系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王露佳

各位同学: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规定,我系现开始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评选办法见:http://xgb.xujc.cn/2016/0420/c1985a31280/page.htm

一、注意事项如下:

1.在校毕业生中凡从大一到大三3个学年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4次以上(含4次)、其中至少有获得2次二等奖学金以上(含二等奖学金)者,以及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入围评审。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态度,能够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遵纪守法,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集体,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卫生习惯,在《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达到及格或及格以上等级; 

(4)自觉参加校园文明建设活动,能够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6)截至评选时,无未解除的纪律处分;

(7)在校期间修满所规定学分; 

(8)在校期间所修课程中没有学分重取课程(指必修课); (9)截至评选时,所有学费、住宿费已缴交完毕。请符合条件参评的同学于12月29日前将附件中 “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命名方式:院系--学生名字,如人文与传播学院--周莉)发送至相应辅导员邮箱,无需上交纸质版,后期调整后统一打印。

二、其他说明:

1、学生获奖材料证明的复印件:校内奖项(如:校内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等,包括系内荣誉)不需要附证明或证书的印件,在表格中说明即可,由各院系确保其真实性。在校外有获得奖励的,需将有关证明复印附在纸版申请表格之后。

2、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登录学工平台中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申请”应用,填报个人信息,具体填报操作见附件word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申请学工平台填报说明。

3、由于优秀毕业生评选时间较早,可能会有获评学生在之后出现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情况,如毕业论文不能通过,使用违章电器、酗酒闹事等其他违反学院规章制度的行为、不符合优秀毕业生身份的行为,发现此类情况的学生请各院系立即汇报给院系教学主管并报送批复,对已获评的学生撤销“优秀毕业生”荣誉。

院系--学生名字--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申请学工平台填报说明.docx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20年12月25日  

本文责编:@王露佳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