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苏金勇

依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部署,2021年3月19日中午1:00,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C#503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务部林澜部长、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分为五个议程进行,由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商墩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一.听取李波书记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主要以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和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进行,并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下,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带队建强业务,较好地完成了党员管理和支部建设工作。

  

二.教工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三.教工党员分为四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林波、卜俊、苏金勇、王露佳代表教工党员向大家汇报。从党员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和不足之处,并坚持党员学习与工作并进,提出努力的发展方向和整改措施。  

四.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测评。

五.林澜部长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点评,充分肯定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做好党员先锋带头效应,在艺术设计系教工队伍中再接再厉,共同为艺术设计系和教工党支部的辉煌发展而努力。

  

本次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本文责编:@彭雅娟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