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作者:郑兴

专业名称:动画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将故事或形象进行再创新之能力,具备合作项目能力或创业精神。学生掌握艺术相关的知识,理解绘画,戏剧、影视等相关艺术,关注国家政策与国际动态,熟悉动画、影像、插画、漫画、游戏的技术,成为创新型的动画人才。

主干课程:叙事学基础、动画表现技法、脚本与分镜、影视基础、表演与声音、漫画与插画,以及工作室相关专题、软件、艺术与美学批评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动画、电影、游戏、插画与绘本、漫画、媒体广告等相关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特色亮点:专业积极与海外工作室互动,符合自媒体趋势与国家创新思路,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同时,强调学生获得具有经济效益的创作手段。专业把艺术与文化内涵作为产业与经济的创新点,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和表达,是集艺术、技术、文化、项目经济效益的综合性学科。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